自從小第一頭栽進情趣用品的世界中,陸陸續續也發生了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,在這邊跟所有同好分享一下~~

看到最近的新聞台中某知名酒店因欠稅招查封,心想怎麼可能呢?,我那天才去『採訪』妹妹們而已。

想到這邊,我突然想到我應該把這篇『採訪』內容分享給大家一下。

那天一時興起,剛好有幾位朋友也想要去金x豹玩樂玩樂,害羞的我也就一起跟去了。不管再怎麼害羞,只要是男人,到了那邊,免不了有漂亮的妹妹坐在身邊,一個剛滿18歲,名喚兔兔的就坐在我隔壁。仔細端詳了一下兔兔,果然是可愛的兔兔,微微突起的………………….……….虎牙,配上嬌嫩的嘴唇,再加上天生的娃娃音,令人好想就這樣往她唇上吻去。

就當我深情款款的在凝視兔兔的時候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兔兔忽然用她那可愛又令人酥麻的娃娃音說……….

兔兔:蛋董,你在做什麼的阿!!
蛋:(贛!! 我正想親你說…………)

蛋:喔~~喔~~我喔!我在做禮品販賣的阿! (害我只能故作鎮定的回答)
兔:什麼禮品跟我說呀~~或許我有興趣唷!

蛋:情趣用品,怎樣!? 你有興趣嗎?
兔:我有在用阿  (兔兔的眼睛忽然blingbling發亮~~)

蛋:喔喔~那你最喜歡玩什麼?按摩棒還是跳蛋?
兔:哈哈哈哈,蛋董哪有人問這個的,我會很害羞捏  (你確定你害羞嗎? 我看你根本很有興趣)

蛋:好啦!!跟我說啦,我們可以交換心得壓~~
兔:我用聰明球啦!!


蛋:哈哈!是喔!!那真的有用嗎?
兔:我跟你說,我塞一個禮拜就緊了,『那邊』一整個變得好有力 (此時的我口水直流,好想趕快把兔兔帶走去『訪問』一下)
兔:另外再跟你說,不只我在用,我還介紹很多姊妹使用聰明球,大家都覺得效果好好,一整個收放自如…………….


後記:由於自己也聽過聰明球這類情趣用品,所以當晚聽到兔兔這樣說,二話不說馬上框出帶走,果然渡過了一個極度銷魂的夜晚。


很多人以為聰明球系列玩具是鬆的女性在使用,當然,這只是某一層面的需求,由小弟這次『採訪』經驗看來,使用聰明球的女性應該是很佔大多數,在我的情趣知識裡,我會把它編列為女性訓練器。訓練什麼?當然是緊實度,女生當然也可以訓練自己的鬆緊度準備讓自己的伴侶欲仙欲死,聰明球就是最好的例子~~

(以上故事橋段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)

 

想看更多情趣故事請搜尋:AV NO.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 NO.1 情趣站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